咸鱼教咸鱼C

一只30+的妈妈级腐大妈,不吃真人CP

你得了几份巧克力?(情人节贺文)

入读注意:

OOC。

文力已成渣渣。

OK?


对日本中学生而言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是哪一天?

无论怎么想都不应该是情人节。

即使是出动了比平时更多的值日老师和风纪委员,也只是使情人节当天的校园显得更加的混乱,到处都是想要送出巧克力或是想要收到的学生,好不容易才从这些亢奋过度的人潮中挤出来,永井圭扶着鞋柜门大大地喘了口气。

“哟,永井,今天收获怎么样?”

用这种老猎人们在山中相遇时问候的口吻搭话……永井瞥了眼身后跟着一群穿着奇怪的黑色长袍的同伴的渡边,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歪歪头装傻:

“啥?”

在这种日子里,学生们可以简单的分为两种,与情人节有关的,和与情人节无关的。

“巧克力啊!巧克力!你收到了几个?”

就算你再怎么介意别人的情况……永井又瞥了眼渡边那个被剃成板寸的头上单独留在额前的几缕头发,心中瞬间得出这个人是绝对得不到女同学青睐的类型的残酷结论。

……不过自己也算是与情人节无关的那个类型里的就是了,虽然并不想要巧克力。

“0个,”不想刺激这些被嫉妒冲昏头的危险家伙们,永井摆出十分坦荡的态度:“比起这个,昨天的作业你写完了吗?”

“呃……嗯……”比起收到女同学情人节巧克力(哪怕只是友情的)这种不切实际的妄想,班长大人对你的作业完成情况这种实际过头的关心杀伤力显然更加巨大。渡边众人面对着永井圭好学生式的标准笑容,心中纷纷涌出怯意。

“啊,这个是……情书?”

这种不会看气氛的人真的是到哪里都有,只差最后一步就能把渡边这个危险份子拔除的永井不满的朝发声的方向望去,全身上下似乎都写满了‘随心所欲’的男生正站在那里,手中拿着印满了桃心的粉红色信封——的确无论怎么看都是女孩子写来的情书的样子。似乎是注意到永井的视线,男子抬起金色的眼睛朝这边看来。

“是、是海斗……糟糕,这家伙的话……”

就算聚集了这么多人,遇上真正强大的对手的话还是会怂,渡边一群人毫不犹豫的在与海斗视线对上之前转身就跑。不过海斗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他们身上,他看着永井圭。

“……”

虽然平常也经常会在不经意间对上视线,不过今天海斗的眼神似乎特别热切,注意到这一点的永井一瞬间不禁生出了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圭。”

脚才稍微向后退了半步,海斗果然就迅速跟了过来,被他挡住路的同学想要抱怨,但是看到他别在左耳上那个古怪的笑脸耳钉又不敢说什么,只抱紧了书包连连后退避开。

……什么嘛,这种撞上校园霸凌现场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永井不满的瞪了眼垂下头匆匆跑开的同学,一回神就看到近在咫尺的海斗。

——太近了!

见永井又朝旁边缩了缩肩膀,海斗挑了挑眉,“呯”的一声伸手打在他脑袋旁边的柜门上阻住他的退路……旁边憋着气不敢说话的同学走开的速度变得更快了。

“圭,你收到几个巧克力?”

离得太近了,永井有种要被海斗那头乱翘的头发刺到眼睛的错觉,他往旁边撇开视线,一眼就看到海斗还抓在手中的情书。

我没有话和你说,我们已经绝交了,他想。心底突然泛滥的怒气却指使他朝海斗露出冷笑:

“怎么样也没有海你的收获大,竟然收到情书。”

“啊……这个啊。”

海斗像刚想起来似的看看还抓在手中的信封,搔搔头在永井边上随意找了个鞋柜塞了进去。

“!”

“回答呢?”

“不、那个,”为意料外的发展而混乱,永井指着那个被塞了信封的鞋柜手都抖了,“你就这样处理?”

“不然丢垃圾桶?不好吧,怎么说也是女孩子辛苦写出来的。”海斗有些不高兴的皱了皱鼻子,“而且你会乘机逃掉。”

“不是,这个……”

纠结着该先否认前一句还是后一句,永井头痛的捂着额头: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现在的话,想知道的是圭收到的巧克力数量。”

真是轻浮的回答。

“一个都没有——你问这个做什么……”

“骗人。”

海斗肯定的摇摇头,伸手拿过永井手中的书包。

“我有闻到味道。”

“哈?你是狗吗?不是,你别翻我包……”

无视了永井的阻止,海斗飞快的从永井的书包中掏出一块巧克力,小巧的只有一口大小,外包装的锡纸还被课本压得皱皱的。拿着这块怎么看都不像是今天收到的巧克力,海斗朝永井扬扬眉,露出一脸得意的表情。

“看吧,我就说有巧克力。”

“……那是我自己买的。”永井有些无力的解释,如果不是海斗找到连他自己都快把这块放了很久的巧克力遗忘了。

“为了今天?情人节?”

“才不是!只是单纯的学习时需要补充糖分。”

“哼?”好像是仍有怀疑,又好像是根本就没真正在意,海斗用鼻子哼出气音,然后拆开锡纸一口吃掉了永井的巧克力。

“……喂。”

“啊,对了。”总算松开了对永井的禁锢的海斗满足的舔舔手指上的碎末,然后飞快的用那根舔过的手指点了点他的嘴唇,“情人节快乐。”

 

 

END

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然后我明天铁定得加班……捂脸。

春节7天长假一晃眼就过去了,之前有定下在这7天里一天一更的计划总算是没泡汤,好辛苦,但是有大家的鼓励也很幸福,谢谢~

我有很久很久没有为喜欢的CP写东西了,文力早成了渣渣,即使如此也还是得到了大家的鼓励,真的真的非常的开心,也很感激。

上班以后一天一更是肯定做不到了,可能偶尔会发点小豆腐块,也可能马上就爬墙了笑~希望我喜欢的那几位海圭的太太能勤快些能多产点文能别爬那么快……(怨念的碎碎念中)

那么,有缘再见。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